©哈了個啾 | Powered by LOFTER

【All許/洛許】許教授與他三位爭寵的小夥伴01

情人節快樂!!

這幾天忙著打作業的報告,只能先寫短小的一篇了,大概會寫成一個系列,敬請期待(?)

*HP paro

*OOC

*名字瞎取的(bu






    只要是霍格華茲的學生肯定就聽過圍繞在許墨教授身邊的各式傳聞。




    許墨是雷文克勞的導師,教授魔藥學,長得十分好看又待人溫和,臉上總是帶著溫柔的微笑,並且不分男女抑或是學院,幾乎對待每個人的態度都相當平等,是的,幾乎。

    除了赫夫帕夫二年級的周棋洛以及葛萊芬多三年級的白起。

    許墨對他倆的態度異於其他人並非是因為許墨的表情有明顯的不同,一切都要從那倆人的行為說起。



    眾所周知,周棋洛是在魔法世界及麻瓜裡都很閃耀的一顆星,當今的魔法世界對於與麻瓜共處仍然不是完全的接受,但那道自古以來便有的隔閡對周棋洛來說似乎也不成問題,外型亮眼,個性討喜,自小時候在路上被星探相中出道以來,圈粉無數,無論男女老幼都能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還因此曾經有報導傳言說他是不是用了魔法。

    「根本是胡說八道!」話題的主角此刻正窩在許墨的辦公室沙發上,嚼著桌上永遠都備著的點心。

    「恩。」許墨沒有搭理他,學期中他的工作量很大,給學生派的作業堆在桌上如小山丘一般。

    「許墨你聽我說──」見對方沒有意思理會他,周棋洛又開口。

     「叫教授。」

     「許墨──」

     「嗯?」許墨抬頭睨了他一眼。

     周棋洛覺得很委屈,但還是乖乖地加上教授兩字。

    「聽我說呀,那些記者就會亂寫,才沒有什麼魔法呢,要是有那種可以讓別人見了就喜歡誰的魔法,我才不會濫用在這種地方呢。」要也是用在他面前的這個人身上,他想。

    許墨聽了問他,「那你要用在哪兒?」他停下手邊的工作,看向周棋洛,臉上還是一貫的微笑。

    周棋洛愣了愣,隨即跳下沙發,蹭到許墨身旁,「秘密。」他將下巴靠在他肩上,許墨身上總有一股他說不上來的味兒,很好聞,「我肚子餓了,許墨、教授。」說完還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眼神透著類似某種動物盯著獵物的神情,藏在寬大院袍秀中的手臂環過許墨的腰際逐漸收緊,一隻手探入他的襯衫下,指尖輕輕按壓下腹那塊脆弱的皮膚,激起許墨一陣輕顫。

    然而教授辦公室並沒有上鎖,正當周棋洛打好算盤要享用這令他著迷的甜食時,辦公室的門被推開了。

    「那個‧‧‧教授‧‧‧‧‧‧」一名女孩有些怯生生地開了門,在看見他們時愣住了,在許墨抬頭看向她詢問怎麼了時才回神。

    女孩緊張地搖搖頭說:「沒沒沒事,那、那個教授學長你們繼續‧‧‧‧‧‧我、我先走了!」女孩匆匆忙忙地轉身跑開,嘴裡還念著什麼,離開時還貼心地幫他們關好門。

    而後幾天,在四個學院間傳了好多關於赫夫帕夫二年級的偶像學長與許墨教授之間的不能不說的各種關係,在上黑魔法防禦術時,周棋洛不知是惹了教授哪裡,被加派了課堂報告,好幾天都沒能有時間去許墨的辦公室。


热度: 53 评论: 7
评论(7)
热度(53)

“禁止一切形式的二次轉載”
太久的文不會補檔,備份很多都不見了。
禁止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