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了個啾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 周江(小江生日賀文) 無題

對不起遲到了;;;;;;

總之第一次寫周江,仍心有餘,力不足,下次會再改進的!

11/11江波濤生日快樂(ノ´∀`*)

     江波濤一醒來就看見自家隊長坐在床邊凝視著他,似乎已經在那兒坐了很久。

     「小周?」他略帶疑惑地喚了聲對方,見對方仍坐在原處不動,便自個兒起身盥洗。

     在江波濤走出浴室後,看見周澤楷依舊坐在床邊,維持著原本的姿勢,僅有目光隨著他的走動而一起移動,他心中的疑惑變更大了點。

     「你在床邊坐了多久?我有說什麼…呃夢話嗎?」他覺得還是先問一下對方比較好,萬一他在睡夢中發出什麼奇怪的聲響,那可真有些羞恥。

     周澤楷沉默了幾許,開口答道:「一小時。」然後又頓了頓,輕輕搖頭說:「小江,沒有。」

     雖然是十分簡略的話語,但是江波濤還是聽懂對方的意思了。作為周澤楷的翻譯機,他很快就了解周澤楷的言下之意。

     周澤楷坐在他床邊整整一小時。即便他沒有發出任何夢囈,仍是有些莫名的羞恥。

     「那怎麼突然來我房裡?」他們平常有戰隊的事要討論都不曾挑在其中一人的房間,既然周澤楷耐著性子坐在這兒等他起床,那應不是為了公事,不過究竟又是為了什麼事,江波濤還真猜不出。

     周澤楷抬頭看了看他,又低下頭不知道在看什麼,待了一會,他才起身走到江波濤面前,將一直握著的右手攤開。

     那是一條串了一枚戒指的銀色鏈子。

     「生日快樂。」他說。

     江波濤微愣。他在這兒等他一個小時就是為了等他起床說這句話?

     「小周你…」他突然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便吞下原本的話,微笑道:「謝謝,還有禮物我很喜歡,幫我戴上好嗎?」

     周澤楷頷首,將那條銀鍊掛在對方頸上。

     見江波濤喜歡他挑選的禮物,他也勾起靦腆的笑,輕聲在對方耳邊說了句話,見對方雙頰浮現明顯的紅暈便滿意地離開房間。

      「交往紀念日快樂。」周澤楷說道。「我喜歡你。」

热度: 10 评论: 1
评论(1)
热度(10)

“禁止一切形式的二次轉載”
太久的文不會補檔,備份很多都不見了。
禁止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