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了個啾 | Powered by LOFTER

【レオ嵐】愛唄

*極短的練筆

想試著寫寫國王皇后就寫了





「真是的──王さま又亂丟了,樂曲不好好保存是不行的哦?」鳴上嵐彎腰撿起散落於地上的紙張被用麥克筆寫滿音符,他輕哼幾個音節出來,「是新曲嗎?」他看著那些上下變換的音符位置,彷彿要躍出紙面一樣,就像月永レオ給人的感覺。

「是呀!怎麼樣!ナル喜歡嗎?」月永レオ從趴著的姿勢改成坐著,他抬頭看向他,一雙貓眼晶亮的,像在打什麼主意。

鳴上嵐回以他一個微笑,「嗯,喜歡哦。」

月永レオ看著他,突然一個用力整個人撲向他,兩個人一起跌在地上,樂譜又飄散在空中,只是這次鳴上嵐沒有再撿起它們,他看著撲到自己身上的人,不管長到多大都還像個孩子一樣。

「王さま還是這麼衝動呢,像個孩子一樣。」他帶了些寵溺的口氣說,一直以來擔任團裡協調所有人的位置,他對於月永レオ這種性格早就能熟練地應對了。

「只對ナル這樣啦!」月永レオ鼓起一邊臉頰,雙手環住鳴上嵐的脖子,側過頭蹭了蹭對方,「吶、ナル讓我撒嬌一下吧。」貓咪似的舉動,鳴上嵐輕輕回擁他。

「可以哦。」他看著在自己胸前蹭著的人,總是被他們其他人稱呼為國王的人,這模樣分明還是個孩子,卻總是能站在他們面前扛起旗幟。

鳴上嵐想起自己曾在慰靈碑前懷念著過往卻被對方看在眼裡的事,月永レオ後來拉著他在某個上課日乘上火車,連目的地都不清楚的狀況下,他被帶到一個不知名的海邊。

「看哪,ナル!是海。」

他們身上還穿著夢之咲的制服,月永レオ興奮地拉著他在沙灘上奔跑著,他們就像一般的高中生一樣,翹課到海邊玩。

鳴上嵐捲起褲管踩在水中,他看著延伸到天際的大海,突然想哭。

他一直包容著團體的一切,無論是歡笑或是吵架,他都一直擔任著調和團體的那個人,但再怎麼堅強的人總有疲累的一天。

「大海……真美啊……」鳴上嵐看著被陽光照耀著閃閃發光的海面。

「是啊,所以ナル別再一個人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了。」國王可不希望自己的皇后一遇上傷心事便一個人躲起來感傷。




月永レオ撐著自己半趴著的身體,親吻了他,唇瓣交疊的瞬間他彷彿在對方眼裡看到了對方送給他的整個宇宙。




「ねえ、大好きな君へ」




後來鳴上嵐才知道那天他哼唱的曲子是國王對皇后最親愛的告白。


热度: 45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禁止一切形式的二次轉載”
太久的文不會補檔,備份很多都不見了。
禁止催更😊